笔墨愁

关于手帐笔墨文具读书等杂货的记录子博。
大号是‘我将死于第一万个脑洞’。
不定期发布手帐杂图/橡皮章/墨水/钢笔测评/手绘/练字记录和读书笔记以满足乱涂乱写的心理需求。
手帐文字流,偶尔玩胶带,墨水挑食症,活页爱好者。
文艺不足,败家有余。

继续存图,路边野餐真好看,方言念诗好棒啊!“为了寻找你/我搬进鸟的眼睛/经常盯着路边的风”太喜欢了!

梦和现实的处理也特别棒。陈升离开荡麦路上,那个年轻人说他叫卫卫的时候肾上腺素瞬间就被调动起来了。暗线和长镜头细思恐极哦。

无法阻止自己YY这个梗的东湘,我永远喜欢兄弟,对他们俩的冲突类型完全没抵抗力。东君寻弟之旅想想都很激动,更何况他头顶餐椅看上去就很符合电影标题(危险发言)。但是东湘太冷了连cut都找不到,没空补三轰只看过东君打胖倦以及湘君和剑子有交集的部分不敢下手(咬手绢),所以这会有太太写嘛!!!南极人民哭得好大声(

评论
热度(4)
©笔墨愁 | Powered by LOFTER